<body>
You can't copy! :P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Young Apprentice Program
Friday, October 22, 2010

大家好吗? XD时间过得好快哦
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匆匆的过去了
有没有好好的利用你的假期呢?

我的假期 除了YAP 都是一塌糊涂;(
明明就决定了要用功读书的 *猛捶自己中*
哪里像小姐 每天都去学校做assignments
忙这个忙那个的 假期了还是一副很stress的样子
害我都不敢作弄他 因为怕被骂 哈哈哈


好啦… 回归正题!!!
我好喜欢团体生活哦!! 尤其是CAMPING!! XD
I love Young Apprentice Program!!!


因为 YAP我认识了好多新朋友;)
其实我不喜欢分组比赛的 感觉很不好
因为比赛 有的东西不可以与好朋友分享
也不能问一些敏感的问题

很明显我会这么说是因为我和慧恩不同组咯
会觉得没有人并肩作战 毕竟我们上课都一起
很难想象没有她的日子…… ;”(


活动差不多都是在酒店里进行!!
两天来真的累到毙.. 尤其是最后一天的City Hunt

虽然累 但我还是认为住两个晚上会比较好
哈哈哈哈哈 或许是太久没有住酒店了
所以整个超期待的 一进房间就到处猛拍 嘻嘻..


房间虽然小 但是设备很完整;)
喜欢喜欢!!




看吧... 我真的卯起来猛拍 哈哈哈

= =你发现了吗? 我还自备晚上要抱住的小毛巾
我常常说自己长大了
可是我至今晚上睡觉 还是离不开小毛巾
我一定要抱着它睡 不然我会怕... ;"(




住在一起生活的感觉不错;)
准备好了我们又要出去meeting了
时间真的是很紧迫...


不过当天晚上有来宾:) 有人来看慧恩小姐
我也因此捡到便宜 喝了一瓶heineken....
全身发热 尤其是头部 真的很不舒服

原本要一起出去吃宵夜 就因为我累了所以取消= =
现在想起来好后悔哦..


慧恩 你要幸福哦哦!! 生日要到了哟
想到怎么庆祝了吗? :P


认识好多新朋友... 虽然都是同校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来了这里才注意到他们 哈哈哈
难道我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 Lol..







新朋友wiwi....William....!!
本人比我还要小只... 你不是男人!!! =X
他说他小鸟依人 我才是男朋友.... =.=


我们都累坏了... 体力透支...






我的那一组都没有在三名内 因为我们是最后第二名 ;(

第三哦



The winner is yummylicious!!!
spot到慧恩吗? :) 你们好棒 实至名归哦!


Committees中我最喜欢她们两个了;)
NacyEdina..


其实有好多细节我都没有打出来;)
因为我想把它们保留给我自己
也有一半是我懒啦... XD


去了两天的Camp 回来还要面对沉重的课业
是多么的无奈啊... 不过这就是人生历练:)

加油咯!!




P.S: 最近Airasia一直在打RM1 promotion...
大家订好机票了吗? XD 小姐说想去Sabah玩
好开心哦哦哦哦哦Muahhh!!





Profile
the unique one

Jean Wong


Loves her family, friends and of course her beloved boyfriend. Loves outdoor activities, but sometimes she choose to stay at home because of her lazy-ness. Rice is always the first choice of her, thats why she loves Sushi very much. Learns to appreciate her beloved ones because she just don't want to make the same mistakes she did in the past.

Here to record her life diary and tryin' to improve her english so she started to practice!

Muacks! ♥

Msn | Facebook | Friendster




Quote
Learn from others



男人有时好比洋葱
要想看到洋葱的心就需要一层一层去剥

但是女人在剥的过程会不断流泪剥到最后才知道
原来洋葱是没有心的...



Tagboard
he said she said



Hot flashes
Hot flashes




nuffnang
advertisement




Desires
wants and needs


.: Melbourne, Australia
.: BB cream
.: Canon Digital Camera
.: Esprit Hand Bag
.: Make up Set
.: iPhone
.: 48kg


Beloved
Been together


Links
the way to paradise


DarLinks
★ Annie
★ Alexander
★ Alvin
★ Alvis
★ Caroline
★ Chris
★ ChuiFei
★ CPAASC Swinburne Sarawak
★ Edina/a>
★ Eijing
★ Enen
★ ErikYek
★ Fatt
★ GarySim
★ Hero
★ iLolz
★ Jackson Hai
★ Jasmine
★ Jenny
★ Jessica Ling
★ Jesslyn
★ Jia Jia
★ Jie Wen
★ Joann
★ Johnny Kueh
★ Kenneth
★ Kiasudidi
★ Kwee
★ Kylie
★ Lynnette
★ Maggie
★ Miya
★ Miyuki
★ Moi
★ Nana
★ Nelson
★ Nicholas
★ Nicole
★ Penny
★ Peggy
★ Robert
★ Robin
★ Sharon Mui
★ Vic
★ Vion
★ Xiao Jun
★ Xin Yun
★ ZhengHao

LoveWeb
★ MapleStory
★ Viwawa
★ OneManga
★ Y8
★ Blogskins
★ FashionClick
★ GeoContactLens
★ KatyBeauty


Archives
rewind those memories

♥ 一个决定
♥ Busy October!!
♥ 天黑黑 我也黑黑
♥ 经验谈
♥ 精武风云
♥ Jason Chen
♥ 你们最珍贵
♥ My dearest JJE
♥ Popwave2
♥ 真的很寂寞

July 2008
August 2008
September 2008
October 2008
November 2008
December 2008
January 2009
February 2009
March 2009
April 2009
May 2009
June 2009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December 2009
March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April 2011
June 2011
August 2016
February 2017
December 2017





Visitors
Welcome to my page




Credits
bow before you go

Designer
Basecodes
Favicon